欢送2009级“管理学院双学位”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5    作者:    点击次数:

欢送2009级“管理学院双学位”毕业生


又到一年的毕业季,校园里到处都是身着学士服留影的同学们,管理学院双学位09级的学子们,你们成长的不仅是身体和年龄,更是学识和能力,曾经有那么一些的怨言或者是迷茫,在这一刻都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因为你们毕业了,从这一刻起,你们就是管理学院双学位的校友,管理学院就是你们温暖的娘家,祝贺你们,亲爱的同学们!!!

同学们,你们是同管理学院一起成长起来的,由于学校院系调整的原因,原来的经济管理学院重组为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经济学院,各位同学们,是你们坚定的和管理学院在一起,走过三年的风风雨雨,有的同学曾经有个放弃的念头,还有的同学心头萦绕着“学了有什么用?”的困惑,但是,在各位指导老师和双学位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一起携手走来,在2013年这个夏天,武汉酷热的天气和雷阵雨,点燃了同学们青春的激情,冲淡了毕业季惯有的离别的伤感,在管理学院09级双学位的毕业生中,有张强这样的好同学,任劳任怨的为同学们收作业,及时传递学院的各项安排,又有象刘雪洁这样的同学,总是象大管家一样的叮嘱大家不要忘记每一个细节,QQ群就是我们的网上班级,它不仅是我们交流的平台,更是大家同学友谊的粘合剂。

张强同学荣获管理学院双学位“优秀毕业生”称号
同学们,你们虽然来自不同的专业,但是,一定不要忘记,正是因为你们对管理知识的求索而相聚在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永远都因为拥有优秀的你而自豪!
管理学院爱你们!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