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华 博士 副教授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吴建华,女,汉族,湖南道州人,武汉理工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组织管理、儿童、青少年发展心理、心理创伤评估与干预、管理(心理)咨询等领域的教学、研究与实践。

主讲课程

承担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创业管理》、《管理心理学》、《人际关系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主要研究成果

主持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等10多项纵向科研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纵向科研课题;出版2本专著;主编3本教材;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近20篇被人大复印、EI、ISTP、CSSCI检索。

主要获奖

获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 湖北省“精创杯”人力资源沙盘模拟总决赛一等奖 、指导多名本科生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联系方式:QQ982260496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