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实践队赴南漳县商务局调研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汪诚诚 杨阳    点击次数:

7月11日中午,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电商援梦”实践队来到南漳县商务局进行调研,受到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南漳电商发展”座谈会。

会议伊始,侯德林副教授向商务局领导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以及电子商务系的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情况。随后,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唐勇向实践队介绍了电商扶贫工作在南漳县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南漳县在“电商+互联网”模式的建设上已进行了相关探索,在县城建立有中国有机谷电商营运中心,逐步完善电商发展所需的硬件设施。会上,唐科长同侯教授就电商培训体系架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唐科长表示,希望高校能够为当地电商企业发展提供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思路。紧接着,实践队成员也对当地“电商扶贫”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了解到了南漳本地电商文化、硬件设施建设、扶贫政策等方面的实施情况,此次座谈会让实践队对南漳县电商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接下来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