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实践队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汪诚诚 杨阳    点击次数:

2018年7月10日,在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电商援梦”实践队前往双泉村进行调研的同时,实践队指导老师吴建华副教授在九集镇文体中心为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课程辅导以及爱国主义相关教育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九集镇四十多名留守儿童及家长。

 活动中,吴教授向各家长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活及学习情况,指出留守儿童存在生活、教育、心理、道德、安全等方面不同程度的缺失,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然后又从危害性及形成原因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吴教授强调,家庭在儿童成长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关爱留守儿童的关键在于家庭本身的重视和培养。

 

 长达几个小时的讲座,使各位家长收获到家庭教育的相关知识。家长纷纷表示,会主动关注孩子的身体、心理、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