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蒋卫城 杨阳    点击次数:

为促进学院与家长之间交流,解决新生家长的疑惑,深入落实家校联系制度,2018年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07-202教室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助理和部分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滕胜娟书记代表学院向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特色,她希望家长们能够与学校学院积极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王济平副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注重德才兼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将学生培养成为 “有格局、有情怀、有知识、有担当”的“四有”新人。

吴锦峰副院长介绍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转专业及专业分流等教学管理政策,让家长提前对学生的学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吴金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用大数据向家长们展示了近五年来管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领域、地域流向及单位性质。为落实学院“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和人格养成”四位一体的育人理念,蒋卫城副书记重点从适应大学生活、综合能力提升途径、生涯规划、心理调适、安全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与老师们就新生培养和大学生涯的发展问题展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见面会,家校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机制,共同搭建起通畅的家校沟通平台。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育人理念,加强了对学院和学科的认同感,有利于家长和学院更加密切合作,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管院的学习和生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