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25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近日,武汉持续高温。为及时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动态,关心他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及安全状况, 7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带领辅导员对暑期留校备考研究生的学生进行慰问。



  蒋书记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复习条件及备考进展,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并转达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蒋书记对同学们不惧酷暑、坚持勤奋复习的学习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希望通过备考同学的带动形成学院良好的学风。同时指出,考研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不轻言放弃,为梦想而奋斗;蒋书记嘱托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科学饮食、合理作息特别是在高温天气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学院领导。


 据悉,管理学院今年暑期共有214名同学申请留校,为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学院专门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严格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方案》,认真执行辅导员24小时值班,晚报平安等各项规章制度,并主动开放学院会议室为考研学生提供舒适的复习环境。目前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