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成长导航专题讲座 ——逆袭,阳光总在风雨后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上午9:00,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宽带技术部总监徐廷光先生在03-120教室开展“逆袭,阳光总在风雨后”为主题的成长导航讲座,管理学院近200名学生到场聆听。

徐廷光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个人的成长经历,展示了他从大学毕业到工作这段时间的人生变化历程,告诫在座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人生的起点虽然无法选择,但是努力奔跑可能提高自己的终点。接着,徐先生告诉同学们成功需要善于学习、 敢于决策、敢于担责、舍得放弃、超期望工作、与人融洽相处、具有团队意识、学会忍受委屈、学会做人这八大点。

讲座接近尾声时,徐先生与现场同学们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把“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句名言送给在座的每位同学,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对未来充满希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