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寝室长交流大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1021日晚上19:30,管理学院在03-118教室召开寝室长交流大会。本次大会以“责任、安全、舒适、健康、文明、和谐、诚信、友善”为主题,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寝室长出席大会,院团委书记王双喜老师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学校寝室管理规定跟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接着,宿管部部长刘蓓同学详细叙述了校公检、院公检的时间、内容等注意事项,要求寝室长督促各寝室同学做好寝室的卫生,定期迎接学校和学院检查;最后,王双喜老师上台进行总结阐述,王老师强调,干净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宿舍健康,保持寝室干净是每位寝室成员的责任,要注意营造和谐友善的寝室氛围,保持诚信互爱的室友关系,相互理解,共同进步。

新生入学初期,部分同学尚未适应大学集体住宿环境,这次交流大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宿舍习惯,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