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和我校的学生奖助学金政策,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水平,10月28日晚17:00,管理学院各年级在7栋教学楼举行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专题宣讲会,由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主讲。

负责政策宣讲的老师们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助学金评定、奖学金项目及评定等内容做了介绍,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级奖学金的奖助范围、奖助标准、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监督和检查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老师们细致地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相关提问,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诚实守信、以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充实自己,做到品学兼优、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栽培。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