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奖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11月8日下午14:30,由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电子电气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八个参赛学院纷纷结合大学生心理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表演。学生工作部领导,武昌医院心理专科张立国医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胡梦月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作为第二个出场的管理学院,给现场的观众和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小品表演《蜕变》,这场心理情景剧以大学生活为题材,将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放大,运用小品的形式将其演绎出来,针对当下大学生的心理敏感话题和生活中遇到的学习、友情、爱情、工作等话题展开,反映了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以幽默生动的语言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学会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获得心灵的成长。

最后,经评委打分,管理学院《蜕变》荣获优秀奖。通过本次校园情景剧大赛,同学们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既充满乐趣,又十分真实,让同学们在笑声中学会如何面对生活中种种的心理问题。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