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诚风廉韵”音乐诗朗诵初赛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花以芳香而美好,人以廉清而高贵,以诚信而不凡。为了弘扬诚信廉洁文化,营造和谐氛围。11月8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于03-T102教室举办了以“诚风廉韵”为主题的音乐诗朗诵初赛,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分为26组进行展示。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比赛评委团及评分细则,参赛选手依次按抽签顺序进行朗诵表演。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通过ppt背景及音乐伴奏,,以不同音色的配合等多种形式来朗诵,在一首首廉洁之歌的朗诵中,以慷慨激昂的声音诠释了对“廉洁”的理解,唤起人们“反贪污,颂廉洁”的信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共有12名同学通过选拔,成功晋级。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将廉洁之风渗透到了校园文化中。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