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你曾是我年少发光的梦”大型主题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月华正浓,星光璀璨,新年的倩影翩然而来。12月20日晚19:00,管理学院“你曾是我年少发光的梦”大型主题跨年晚会在大活演播厅浓情上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副院长王济平,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工会主席马小刚老师,辅导员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王济平副院长的致辞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燃爆现场,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现代改良版梁祝的故事小品《提亲》,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古典舞《纸扇书生》的表演者纸扇飞舞,衣袂涟涟,展现了雅趣横生、风华正茂的书生意气;一封书信《给年少发光的你》牵动人心,引人共鸣;说唱《飘向北方》铿锵自信,点燃现场;唯美的华尔兹《只得一生》气质典雅,舞者舞姿飘逸优美;热情四射的爵士舞《wild crew》动感十足,将现场氛围引入另一个高潮。创意节目《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用幕布投影表演的方式将观众带入一个新奇的世界……


    晚会在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同学带来的合唱表演《你曾是少年》中落下帷幕。热情洋溢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演唱,风趣的小品表演都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理想勾勒出美好的大学生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