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级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胡惠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加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管理学院于1月7日下午14:00在03-T102教室开展2017级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大会由胡惠老师主讲,罗福老师及管院2017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上,胡老师首先进行了期末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强调坚决杜绝作弊、替考等违纪行为的出现,并普及作弊相关危害及所面临的法律刑事责任。其次,又结合具体真实案例进行分析,重点强调了宿舍电器使用,防骗防盗需知,外出交通安全及假期人身安全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随后,督促各班做好《寒假离校去向统计》,提醒同学们回家过程中及时向家长、老师报平安,并在寒假期间完成相应的学习工作。

    大会最后,罗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丰富提升自我。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寒假相关工作的稳定进行。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