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为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在7栋教学楼536会议室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负责人张佳浩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各支部党员代表就学习“两会精神”交流心得。 张佳浩同志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主动关心时事,了解要问。只有这样才能丰富我们自身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赵春发同志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完成了一系列目标,医保制度更加完善,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度也普遍提高了。我认为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的高低是决定一个民族是否强有力的后盾力量,我们青年一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更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吕伊凡同志说,通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了解到我国过去一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国际国内的形势,我认为我们应当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同时,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