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3·25“善爱我”主题活动---与自己的一场心灵告白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胡惠、丁燕    点击次数:

325日,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积聚工作站及学院全部力量,在一食堂门口举办“善爱我”主题活动,学生现场参与活动即通过在小纸条上写下“你最幸福的时刻?在哪里?和谁在一起?”的“心灵告白”,与大家分享自己最美好的时刻。minibling赞助在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心灵告白”后,通过抽奖领取精美纯银首饰,中奖率高达40%。

学院领导蒋卫城副书记带领学工教师前往指导,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摆点活动吸引众多学生的关注,特别是午休和课间,更是迎来人群高峰期,同学们参与度极高,纷纷写下自己最幸福的时刻。据统计,有500左右的学生参加,充分说明“善爱我”活动意义重大。

    活动后,心语工作站对小纸条的内容进行评选,给写得有意义的或者令人感动的同学颁发奖品,奖品丰厚有实。奖项设置为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五个以及众多参与奖。通过开展此次摆点活动让学生们重视自我感受,在获得参与快乐感的同时能够真正地发现自我,认识自我并悦纳自我。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