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胡惠、王双喜    点击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424日晚18:15,管理学院于07-536教室举办2019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预赛。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我校共有2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社会化媒体营销为背景,以问卷调查、实地调研访谈、二手数据搜集等方式,分析了劲酒的品牌定位、顾客需求以及竞争态势,意在为劲酒品牌的推广提供营销策划方案。比赛伊始,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双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答辩的流程与规则,要求每支队伍在5-8分钟内陈述完毕,答辩顺序根据现场抽签来决定。比赛过程中,各团队代表以PPT陈述的方式,分别从创新思路、具体实施办法等方面对本团队的策划方案进行了展示。最后,各评审老师指出了各队伍在营销策划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本次营销策划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新平台,锻炼同学们的市场拓展能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了充分展现出参赛队伍的创新精神及协作能力,希望晋级队伍能在复赛中继续努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