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征兵动员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为全面做好我院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让更多学生了解参军入伍相关政策,勉励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5月4日晚19:00,管理学院在07-T102教室举行征兵动员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王双喜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热血沸腾的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一系列的空中变换以及先进的装备,无一不在显示着中国力量之强大!宣传片展示了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五大军种的训练过程,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军事技能和坚定的毅力,在场观看的同学们热血沸腾。

王老师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携笔从戎是教育事业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重大战略的政治使命,信息化条件下的现代战争既是体能、技能的抗衡,也是智能的较量,大学生参军报国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必然要求。随后王老师从应征条件、参军流程、惠兵政策、发展前景等方面具体解读了大学生入伍国家的相关政策,并着重就我校制定的征兵激励政策进行具体的阐述,包括远程学习、考研专项计划、研究生免试推荐、奖助学金资助、荣誉激励等。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同学们算好政治账,履行义务,踊跃参军;算好成才账,珍惜平台,锻炼自己;算好经济账,把握机遇,获得发展。

此次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应征入伍政策与流程,进一步增强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并鼓励广大学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将青春投身于祖国的伟大事业中。 会后,部分有入伍意愿的同学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