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11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9日下午15:50,管理学院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大活演播厅顺利举行。来自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的5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党课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如何理解党的宗旨、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以及党的宗旨的时代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学习。首先,滕书记分别从党的宗旨的理论渊源、革命实践、文化土壤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在提到如何践行党的宗旨时,滕书记将理论与时政热点相结合,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告诫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最后,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优秀学生代表的成功案例,通过身边的榜样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做好合理规划,立鸿鹄之志。

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鲜活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素养,有利于激励学生牢牢树立理想信念,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