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16级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征兵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帮助学生了解参军入伍相关政策。5月12日晚18:15,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07-T201教室举办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大会由辅导员汪诚诚老师主持。

首先,汪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2019年的征兵政策,分别从应征条件、参军流程、惠兵政策、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激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效祖国。汪老师重点强调了参军入伍对今后的考研、考公务员以及入职等都有一定的激励政策,并就入伍学生课程远程学习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汪老师结合一些优秀退伍学生的典型事迹,鼓励大学生要携笔从戎、敢于奉献,在军营中提升自我、彰显个人价值,在学习的同时圆自己的当兵梦。最后,大家观看了征兵宣传片,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

本次宣讲会帮助大学生了解了相关的入伍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报名入伍的积极性。会上,汪老师就学生比较关注地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