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答辩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廖雅茹    点击次数:

为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5月14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集中在崇德楼126室进行现场答辩,活动由兼职辅导员廖雅茹主持,管理学院蒋卫城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现场,各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依次按顺序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个人特长、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均展现出很高的综合素质。他们回望大学四年自己用汗水浇灌的成果,不管是学习成绩突出获得奖学金,还是热爱课外实践,参加各种活动和竞赛,获得荣誉证书,都是对自己四年青春交出的最美丽答卷。展望未来,他们将不忘初心,持续成长,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现场答辩环节结束后,与会评委将综合考虑学生的答辩状况(包括部分学生基于客观原因申请书面答辩),日常表现以及未来规划,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29名优秀毕业生。

最后,蒋卫城副书记对本次答辩活动进行点评,他说本次答辩评审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的学生典范,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管院学子的风采,助力实现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他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认为所有优秀的学生身上都具备共同的特质:有节制、有方向、有行动力,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职场,都能保持这份特质,用行动践行梦想,用努力点亮人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