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征兵入伍动员会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胡惠、张世清    点击次数:

为响应国家征兵政策,号召大学生积极入伍,全面做好我校征兵宣传工作,5月22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在03-T102教室召开了“时代在召唤”为主题的征兵入伍动员会。此次大会由胡惠老师主讲,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播放的征兵宣传片,展现了中国军人的独特魅力,在场同学们均热血沸腾,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全体同学演唱国歌的方式,激发了在座学子的爱国情怀。随后,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的时政热点和国际关系动态,这个时代迫切需要我们这些热血男儿,国家的强军梦、中国梦,也必须由热血青年来实现,我们大学生携笔从戎,正是响应时代的召唤。

以退役“老兵”的经验和案例,阐述了征兵入伍的基本条件以及征兵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要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投身军营,彰显自身价值,并结合校内入伍学生的实例来号召学子们积极入伍参军,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国梦,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宣传活动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强化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大学生的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有效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