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在7栋教学楼112教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负责人沈紫娟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随后,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占俊同志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党员代表就此次学习交流心得。沈紫娟同志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沈力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我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最后占俊同志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各支部党员深刻学习和领会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