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企业家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指出的“要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一年一度的管理学院“企业家杯”学生篮球总决赛于5月22日中午12:30在阳光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全院的8支队伍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大二工管参赛队与大一物流信管联队进入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伊始,两队进行激烈角逐,双方篮球竞技实力不分伯仲,球员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很快就进入状态。首先,大二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以强大气势让对方措手不及,其中,队员田龙、王林以矫健的身姿,个人的独特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尽管大一队员也不甘示弱,一直进行反攻,但终究以分毫之差在上半场落后于大二队伍。但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越挫越勇,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已逐渐找回状态,稳住阵脚,在下半场的时候齐心协力、每分必争,其中李银飞、王博雅同学精彩抢球,巧妙传球,快速上篮,这一系列精彩的动作令大家高呼呐喊。在双方队员的全力以赴的拼搏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结束,大二队伍以26:20略胜大一物流信管联队,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团委书记王双喜老师为本次比赛冠亚季三支队伍颁奖,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赛事,体验比赛的过程,享受体育的乐趣,增强凝聚力。篮球赛所要传达的精神并没有结束,拼搏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至此,管理学院2019年度“企业家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