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复赛顺利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胡惠、王子君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由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演播厅举行,管理学院胡惠老师主持,心理中心专业教师江秋玮、林凡、赵宝富、张万里为评委。

经过几个星期的精心准备,15个学院参赛队伍“逐鹿中原”,各显神通,角逐“15进6”;他们的作品秉承“扬心灵之光·耀青春之美”主旨,紧扣“手机”、“你好、未来”主题,真实而又戏剧性地演绎了学生的内心世界、现实生活、社会百态。

    演绎过程精彩万分,不管是管理学院的《你好,二零一九》,外国语学院的《莫让手机偷走未来》,还是伯明翰时尚设计学院的《贷价》,机械学院的《爱的贷价》,外国语学院的《莫让手机偷走未来》,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沉迷于游戏荒废学习,挥霍青春;因虚荣心理,选择校园贷,坠入深渊;注重描述大学生面对各种问题而产生的心理矛盾,在痛苦中不断探索自我,渐渐找到自我,最终可以积极的拥抱自我的过程。

    还有经济学院的新颖剧《你的糖》,抨击观众的内心,吃了可以和别人交换命运的糖,才真正感悟到我们羡慕的每个“成功人”背后,都有着不同的艰辛和坚忍不拔积极向上的心,所以每一颗糖都是慢慢熬成的。

    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的内容、服装道具、舞台表现力、组织情况以及节目时长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选与指导,最终经济学院《你的糖》、外国语学院《莫让手机偷走未来》、管理学院《你好,2019》、伯明翰学院《贷价》、会计学院《仰望》、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爱的贷价》六个代表作品参加决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