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年级朋辈征兵主题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胡惠、张世清    点击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向学生传达征兵入伍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6月2日17:30,“优秀士兵”曹磊和吴泽平为管理学院每个班级做了“我是军人,我光荣”的朋辈主题交流分享会,向2017级同学分享了参军入伍的经历。

他们面对面向大家展开征兵宣传,以学生视角与大家交流参军的感悟和收获,并且向大家描绘了他们的军旅生活,畅谈了自己在军营中的苦乐收获,并结合自身事例,让大家知道国家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包括应征入伍的报名流程、学费补偿和相应的优惠政策等等。随后,曹磊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参军后学籍学分的细则,告诉大家可以在学习的同时圆自己的当兵梦,在军营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最后,曹磊同学真挚地讲述了他丰富多彩的从军体验,并鼓励有参军想法的同学要好好准备,大家都表现了极高的参与热情。

本次征兵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大家响应国家号召,走向军营,报效祖国,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求梦想,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将青春投身于祖国的伟大事业中。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