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张世清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月1日,2019年“学创杯”湖北省省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武汉科技大学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50多所高校的领导、指导老师参与了研讨会,我校三支代表队在湖北省各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比赛利用计算机技术模拟真实的企业运营环境,参赛选手通过在计算机上的操作,运用所学的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模拟企业运营状况,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此次比赛从9:30持续到16:00,在此期间,我校学子表现出了超高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综合实战能力,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经过四个季度的激烈角逐,我校三支代表队最终获得一个省级一等奖,两个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有力提升了学生综合管理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培养创业意识和创新思维,同时促进高校对创业教育的发展,从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