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汪诚诚、张世清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2019616日,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在7栋教学楼536会议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人黄兴文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黄兴文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各支部党员代表依次交流了本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吴庆一同志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郝玲珂同志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新时代,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之美,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各支部党员深刻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