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安全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控,确保全体留校学生暑期安全。7月5日,管理学院于崇德楼T2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暑假留校安全大会,2016级全体留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汪诚诚主持。

会上,汪老师通报了学校暑假开学和报道的时间节点,提醒考研学生提前做好相关规划。随后,汪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通知强调了暑期留校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的管理规定。紧接着,汪老师就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传销和防实习诈骗等进行了专题教育,以确保留校学生的人生和财产安全。汪老师强调学院暑假期间对所有留校学生采取日报平安制度,要求全体留校学生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去向报给班级负责人。最后,汪老师告知全体留校学生学工系统和保卫处假期24小时值班电话,提醒同学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和辅导员、父母和同学联系。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让留校同学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为学生暑假留校考研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