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9月9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崇德楼YG07-513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院长王济平,副院长吴锦峰,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及近百名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滕胜娟书记代表学院向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特色,她希望家长们能够与学校学院积极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王济平院长提出了“目标远大,励志成才”的理念。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新生家长们做了介绍。对新生们表达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美好祝愿!

吴锦峰副院长重点讲解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及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蒋卫城副书记则重点从读大学的意义、如何读好大学、大学新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及家校共建等四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互动环节,与会领导就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新生家长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讲解,有见地富实效,不敷衍有诚意,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学习和生活,家长放心!”

本次家长见面会,有利于家长和学院更加密切合作,建立合力育人的沟通机制。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