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在7栋教学楼536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此次活动由学生第四支部负责人朱英英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副书记通报了9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随后,朱英英同志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集体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接着,各支部党员代表就此次学习交流心得。张鑫同志说,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担使命的先进事迹,鼓励我们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刘晨星同志谈到,我们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各支部党员深刻学习和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勇担职责使命,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