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于2019年10月27日到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汪诚诚老师带队。

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坐落于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的中山舰旅游区核心景区。中山舰是以伟大的民主主义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一代名舰,中山舰自加入中国海军以来,先后经历了“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保卫战”等五大历史事件,它是中国近现代史上重要的历史见证物。

活动中,支部成员阅览了关于中山舰的基本资料,并参观了中山舰舰体陈列区与中山舰出水文物展区,让支部成员充分了解了中山舰各个历史时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社会活动,修复完工后的中山舰恢复了中山舰的历史原貌,保留了被敌机炸沉的历史痕迹,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前赴后继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金口战役纪念区内,25根雕塑柱的中山舰遇难者纪念碑,象征了英勇迎战日本飞机,不幸阵亡的25名中山舰战士,让支部成员肃然起敬,感受到了巨大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对历史的认识、弘扬了爱国精神,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更让党员们坚定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钻研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的决心,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以后多多组织类似的主题教育活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