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成长导航大讲堂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11月3日晚19:00,管理学院“成长导航大讲堂--物流管理专业学习规划与职业发展”主题讲座在阳光校区03-T102教室举行。美团(武汉)采购部经理马凌寒受邀出席活动并担任主讲人。此次讲座由余牛副教授主持,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等本科专业学生以及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马凌寒先后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美国密歇根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硕士毕业后先后任职于360 ZEBRA(美国)、US E LOGISTICS CORP(美国)、京东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公司,2019年7月被美团(武汉)高薪聘请为武汉区域采购部经理,主要从事与企业物流管理、仓储配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相关的工作,具有丰富的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实践从业经验。

马总结合自己的个人求学和工作历程,从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谈起,和与会的200多名学生分享了与本专业相关的学习规划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并着重对职业规划的四个阶段与行业前景的八个方面做出了详尽的分析与讲解。讲座的最后,现场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马总则耐心细致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今后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明晰的方向和目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