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引导2019级新生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9月11日——13日管理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月11日下午,各班班主任组织新生开展了“认识自我”的主题班会。让同学更加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并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心理问题,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9月12日上午,开展了关于“安全教育”的专题讲座。提高学生防骗意识及法律意识,坚决抵制不良校园网贷的侵害,引导学生养成合理消费观念。

9月13日下午,开展了“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要求、实习实训条件、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以达到“认知专业、熟悉专业、热爱专业”的目的。

新生入学教育极大地增强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大学目标。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