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军训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中秋节降至,浓浓的节日气氛不免勾起新生的屡屡思乡之情,管理学院2019级班助们来到阳光校区操场对388名新生开展军训中秋慰问活动。

站军姿、稍息、立正,跨步整齐划一,行进坚定有力,口号响亮悦耳。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刻苦训练,一天比一天在进步。军训是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够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去除惰性,还能增强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

各班班助们向2019级新生送上月饼、牛奶慰问品,相信经过半个月的军训,每一位新生都不会为忘记这段珍贵的时光,为大学生活做一个良好的开端。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