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演练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公共区域和宿舍火灾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降低火灾损失,12月12日,管理学院联合机械学院在阳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安全应急实地演习。

讲座环节,学校保卫处邀请消防专业人员从火灾防控工作重点、常见灭火器材使用、初起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实地消防演习环节,消防专业人员指出在消防演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错误之处,并实际操作了灭火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现场演练中去。

通过这次消防讲座和演练,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护、自救的能力,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顺利逃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