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2019年 12月24 日,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在7栋536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并主动学习,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曹倩同志主持。

13B3F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通报了各学生支部12月份的党费缴纳情况。随后,曹倩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

学生党员就此次学习交流看法,王昱婕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彭小雪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将这些精神、要求落到实处,而不只是口头说,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

15D76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各支部党员深刻学习和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我们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战胜艰难险阻,奋发有为、积极担当作为、焕发党员干部干事的精气神,勇担时代责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