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校园达人秀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近日由武汉纺织大学团委主办,管理学院、纺织学院、服装学院以及伯明翰学院联合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校园达人秀比赛总决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

本次达人秀总决赛,共有20组选手参加。才艺节目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乐器演奏,以及魔术,配音等多种表演形式。率先出场的1号选手梅一诺,一段《悲伤逆流成河》的配音表演,嗓音惊艳,惟妙惟肖。随后,钢琴、大提琴演奏表演迸发出乐器的独特魅力经典戏腔歌曲《新贵妃醉酒》收获了阵阵掌声原创歌曲《心动嘉宾》也充分展现了表演者的音乐功底与才华。在随后的表演中,纺大国旗护卫队的仪仗精神让我们敬畏,有惊无险的魔术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弦,B-Box秀让人感受到了别样的艺术魅力酷炫的舞蹈串烧又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留学生选手Lina带来的民族舞蹈,展现了来自于俄罗斯的独特异域风情。来自印度的选手Kuldeep Chavan同样带来了富有文化魅力的印度舞蹈。最终,在本次校园达人秀决赛中,选手喻华璘、方越、方世晨等10名同学荣获校园达人奖。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了校园达人提名奖。

据悉,本次校园达人秀是学校团委今年重点打造的阳光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横跨两个校区、覆盖十余个学院、200多组选手参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富有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是学生自我展示和中西方文化交流的舞台。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