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献爱心 助力疫情阻击战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王双喜    点击次数: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学校团委的号召广泛发动广大青年学子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同仇敌忾,举青年学子之志气,伸爱心援助之手。同学们不论能力大小,数额多少,都积极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发出一笔笔捐款,向一线医疗战士,向社会和大众传递出一份份感动和温暖。

此次筹措10939.75元爱心善款于今天(21日)上午以“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的名义捐给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购买相应的医疗物资,为抗击疫情提供帮助。

这场爱心的汇聚,不仅是我院青年学子的赤诚暖意,更是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凝聚。大家愿以平凡的力量护佑白衣战士,凭热忱的心愿为英雄祈福为这座处于黯淡冬日的江城传递温暖。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