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汪诚诚、陶娅菲    点击次数:

致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倡议书

各位党员同志、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便疫情肆虐,给国家上下和社会各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这是一场艰难困苦的疫情防控战役,是2020新春给我们的一场空前的考验,也是党和国家对各位党员的一次综合的考察检验。

疫情就是战场,防控就是责任,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我们向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出以下倡议:

一、带头贯彻执行相关决策部署

我们无法像医务人员、人民警察一样在疫区奋战,也无法像基建员工一样抢建重要工程,也无法像餐饮交通志愿者等后勤保障人员一样直接支援一线,但作为一名党员,在党中央和总书记已作出相关决策部署后,我们应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将此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执行党的相关决策,严格遵从党的各项部署,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思想意识和实际行动在后方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二、带头学习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为了保证所有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党和国家的指导下,国家卫健委在不断更新防控病毒手册,各大媒体媒介也在不断宣传疫情防控指南,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遵守党的指示,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宣传疫情防护常识,将抵御病毒传播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宣传到位,引导身边的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科学预防和应对疫情。

作为武汉大学生的主力军,党员同志们还需密切关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学校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信息,掌握最新的疫情动态,带头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为党和国家做好宣传工作。

三、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同志应将疫情防控的思想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遵从国家相关部门和权威医疗人员的指示,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

党员同志应严格要求自己,在家自我隔离的同时也要进行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在日常生活中要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少出门、少聚集,少活动;在餐饮中不吃野味,不吃生食;在身体不适时,要理性认识患病情形,遇有发热、咳嗽等相应症状时及时报告和就医。

在做好自我的同时,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配合所在社区或村镇的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筛查工作,积极主动提供有效信息,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并积极劝导他人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为稳定和战胜疫情不懈努力。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武汉封城是在为全国百姓的生命健康做出努力,然而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爱,管理学院党委在全力配合国家和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之外,在此号召全体学生为抗击武汉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大家慷慨解囊,积极支援武汉!

疫情越冷酷,我们越滚烫!在参与捐赠支援的此刻,我们都是热血勇敢的武汉人,无论身处何处,不计数额大小,我们都能让武汉充满爱!

武汉一定能过关,武汉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城市!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