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云”班会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4-04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事迹,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级组织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云”班会。

各班级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学习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事迹。

13492

同学们表达了对抗疫一线的无名英雄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也向祖国和武汉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很多同学纷纷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安排和教学工作的要求,合理安排“宅”在家的生活和学习,认真参加网络学习,停课不停学,自我提升不掉线。

196AF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