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9月15至16日,36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们陆续来到阳光校区管理学院迎新点办理报到手续。由于疫情原因,新生报到家长不能进校园,加上天气原因,给今年的迎新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今年的迎新工作时间短,任务重。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班助、党员和140多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迎新工作,为新生们提供事无巨细的服务与指导。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往返于迎新点和学生宿舍,虽然迎新工作很苦很累,但是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表示自己是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点也不觉得累。

“同学,报道请往这边走。”,“同学,我来帮你提行李吧。”……尽管迎新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没有被浇灭。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很好的诠释了“管院风采,无处不在”的院训。

在新生报到前,学院精心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完善的报到攻略,学校的乘车路线、新生宿舍配置、食堂就餐情况等等,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新生都能高效率的办理报到手续,尽快融入学校的校园文化。

大学时光很短暂,而追寻理想的历程却很漫长,在大学的新起点上,希望每一位萌新们都能在管理学院度过充实、美好且精彩的大学生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