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2020年9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九月份学生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支部书记汪老师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占俊同志说到: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是一个永远讲不完的话题,是一个永远做不完的课题,是一个永远不能动摇的主题。我们党支部是党的组织群体,必须以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为基础,按照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搞好基层党的建设,使我们党的力量通过基层组织得到充分发挥。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