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朋龙老师于10月2日上午8时,在07-T301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新生征兵政策宣传讲座。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首先,张老师传达了和学校征兵会议精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20年征兵指南以及大学生为什么要服兵役。并从部队简介、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和军训生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青春的价值。会上,张老师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参军入伍后可以享受优先优待、选拔培养、复学升学和退役就业等政策帮助,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参军入伍可以很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能力,可以磨砺个人意志,提高个人素养,达到国防建设和个人发展双促进。同时,张老师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努力用火热青春诠释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另外,张老师就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大会开展了心理辅导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充实有趣,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意识,激发了许多同学的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唤醒了他们的人生追求和理想。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