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学院的学科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月29日,管理学院组织各专业系主任及专业教师对2020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吴金红副院长提出电子商务与国民经济深度融合,是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新动力,未来发展潜力很大,所以电子商务专业要培养懂技术、会管理、精商务的人才。信管系主任胡慕海老师从专业背景出发,结合国家、企业的形势和大数据的时代环境,为同学们深度分析了信管专业的优势所在。并结合专业去向,为同学们介绍了信管专业省一流、省特色、校前五的专业地位。工商管理专业陈子彤老师向学生们阐述了社会对管理学的需求,以及面向未来时,学生考研选择和就业选择对管理学科的重视,强调了管理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飞以王国维的三重境界为例,他说只要经历了前两重境界终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受。

通过专业教育,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的专业知识,尽早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未来的规划,还能够加深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