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2日,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在崇德楼组织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趣味活动。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全体成员、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你画我猜”、“爱的抱抱”、“三元五角”等环节组成。活动开始,大家聚成圈,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以后,分成了六个小组进行素质拓展游戏。第一轮游戏环节是“你画我猜”,每个小组的前四位同学负责传达信息,后两位同学经过商讨后最终决定所猜成语,游戏中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第二轮游戏环节是“爱的抱抱”,在场所有的男生扮演五毛钱,女生扮演一元钱,当喊到“三元五角”,大家纷纷寻找搭档,组合成数,拥抱在一起,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游戏环节进行了六轮,每一轮的游戏“惩罚环节”,都是让接受“惩罚”的同学走到大家中间,说一说最近遇到的烦心事或者郁闷“小情结”,大家都认真的倾听着他们的诉说,产生了共鸣,同时积极的“出谋划策”帮助同学走出阴郁。

本次心理委员素拓活动在趣味游戏中增进了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的友谊,让他们之间更好地沟通与交流,增强凝聚力,有利于今后有效开展心理委员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服务。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