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退役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宣传工作,5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退役学生线上交流活动。各年级学生分批次参加,会议由王双喜老师主持,退役优秀士兵工管11601班潘银川同学主讲。

活动伊始,潘银川同学从为什么选择去当兵?通过两年的军旅生活的回顾,退役后的规划等方面为在线的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他谈到,是父亲的教诲让自己在中学时代就萌生了长大后要参军报效祖国的梦想,他在大一就选择休学去当兵。潘银川讲到,只要能当兵,只要能进部队锻炼,什么苦都能吃。由于潘银川在部队表现优异,2015年9月份入伍,当年12月被评为优秀新兵,在2016、2017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服役期间,多次参加空军航空兵勤务保障任务,以及海军航空兵跨海训练勤务保障任务,完成任务较好,受到领导和战友的一致好评,2017年9月退役复学。

线上交流会圆满结束。最后,潘银川同学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当兵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潘银川的交流也为准备参军入伍的学弟学妹门打开了一扇了解部队的窗口,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部队生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