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2020610晚上20:00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汪诚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返校及离校手续办理的相关事项及具体安排,强调了学生在往返路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安全事宜做了温馨提示。随后,同学们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并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最后,汪老师也嘱咐毕业生一定要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并承诺毕业后一定努力工作,立志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