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扎实开展百生讲坛之理论学“习”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领管院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月29日晚,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在崇德楼开展了百日讲坛之理论学“习”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团支部指导。

团日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领学,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分别列出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这让我们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并对我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

团日活动中,部分班级的同学在参观“人民至上,生命之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后为班级同学进行了分享。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党员先锋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先进性,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部分班级还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深刻回忆了抗美援朝的故事,同学们从一个短暂的历史视频看起,从视频中感受到了前辈保家卫国,支援同伴的英勇无畏,让同学们对于这一段历史有了更为真切的理解。

牢记历史使命,明确责任担当。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政治自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