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之钟,长鸣于心”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防范期末及寒假安全事故,树立“安全第一”意识,12月9日中午,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于崇德楼07-T101阶梯教室开展了“安全之钟,长鸣于心”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朋龙主持。

在本次大会上,张老师叮嘱同学们,临近期末是各种安全事故的高发期。研一同学大部分课程即将结课,研二、研三同学正在积极寻找就业机会,无论是“读万卷书”还是“行万里路”。安全,健康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在校内,禁止使用违禁物品,妥善看管好个人物品,坚持每天畅行码健康打卡制度,做好安全防护,尤其是离校外出要严格做好请销假制度。

通过本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为安全漏洞查漏补缺。通过学习健康安全、人际交往安全、交通与户外安全、人身伤害预防、财产侵害预防、疾病防御、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积极营造“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