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未来之星”零售经营模拟大赛决赛及训练营落幕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蒋卫城    点击次数:

12月10日晚,武汉纺织大学﹠FILA“未来之星”经营模拟大赛决赛及训练营结营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燕为决赛致辞。此次活动邀请安踏集团南中国运营大区湖北办事处总监贺冰玉、儿童事业部零售经理李苗、人力资源部人力行政经理潘莹、培训部培训经理刘丽以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作为大赛评委。来自6个学院的16名同学进行决赛比拼,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现场观摩比赛。

FILA“未来之星”零售经营管理训练营自11月份启动以来,来自阳光校区各学院对零售经营有兴趣的学生纷纷加入训练营。在实训课程讲授环节,来自安踏集团的高管亲授企业经营之道,帮助学员们理顺业务流程逻辑,洞悉商业交易规则背后的元规则,探寻千亿企业在疫情之下为何拥有飞跃萧条的力量?在潮牌穿搭PK赛环节,年轻学子“敢于试验”的创意精神让人眼前一亮;在商业案例分析环节,16位决赛选手围绕不同的案例,梳理商业逻辑,激发深度思考,并结合PPT进行限时讲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周星洁斩获一等奖,并赢得FILA提供的5000元奖学金及“终面直通卡”。

本次训练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与安踏集团旗下的FILA品牌联合举办,管理学院承办,是完善学生学业提升和职业探索生涯引领计划,创新大学生就业指导模式的一次积极尝试,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对标行业标杆企业,找准定位,优化价值,赋能未来。对提高大学生生的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